当前位置:

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真诚服务获客户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谭云婷 编辑:吴芳 2021-01-08 13:58: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8日讯(通讯员 谭云婷)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岳阳中心支公司以贴心优质的服务,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用快速响应和暖心服务,成功获得了客户的认可与好评。

L先生是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铂金级VIP客户。去年8月,太平人寿客服人员为客户预约了VIP体检服务。在后续服务过程中,客户提出对VIP服务和业务办理的困惑,柜面客服人员得知后,立即为客户下载了太平通APP,并向客户详尽演示了日常业务办理的主要模块,帮助客户学会用太平通APP解决日常业务问题。

随后,客服人员为客户递送了VIP服务手册并详细介绍了VIP健康管理项目。在沟通中,客服人员了解到L先生近期存在偏头痛的困扰,但没时间去医院就诊,便立即为客户介绍了私家医生服务,并为客户成功绑定,现场申请在线咨询就诊。通过远程咨询,客服人员又在医生的建议下替客户预约了专家门诊,为客户的健康保驾护航。

在通过一系列服务体验后,L先生对于太平服务高度赞扬,并由衷感慨道:太平不仅有太平通这样便捷的线上APP,还有这么专业的系统和全周期化的服务。

未来,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将持续以热情、专业、高效、快捷的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多太平专属烙印。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谭云婷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1/08/88176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