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千屏联播丨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湖南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吴芳 编辑:杨淑华 2021-01-06 16:00:08
时刻新闻
—分享—

001.jpg

红网时刻1月6日讯(记者 吴芳)岁末年初,各行各业开始结算工资、发放年终奖,不少人的钱袋子鼓起来了,会选择投资理财,让“钱生钱”。那么,什么项目会吸引你的注意?高收益养老项目?预存入会费获千万大奖?原始股前景可期?投资“炒汇理财”获高额分红?……NO!近年来,非法集资案件发案数量增多,养老服务、网络借贷、私募基金、虚拟货币、区块链等仍是非法集资高发领域。

什么是非法集资?非法集资的最新套路有哪些?如何防范非法集资?为进一步加大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力度,红网联合湖南省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及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等相关部门推出“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湖南在行动”千屏联播,通过红网、时刻新闻客户端、长沙室内电梯LED屏等多种渠道,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提醒广大民众树立“自觉远离非法集资,参与非法集资风险自担”的认识,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活动专题:守住钱袋子 · 护好幸福家——湖南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红网千屏联播:

1湖南省委.jpg

2省人民政府.jpg

3省发改委.jpg

4省财政厅.jpg

5省商务厅.jpg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jpg

湖南银保监.jpg

省民政厅.jpg

省自然资源厅.jpg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jpg

省老干活动中心.jpg

省科学技术厅.jpg

省高速公路集团.jpg

通程国际大酒店.jpg

来源:红网

作者:吴芳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1/06/88133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