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防范校园金融风险 交行长沙中山路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易月朱湘平 编辑:吴芳 2020-12-31 15:34: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31日讯(通讯员 易月 朱湘平)为普及金融知识,提升广大师生对金融知识的认知水平及防范金融风险的意识和能力,交通银行长沙中山路支行针对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开展多场了以“金融知识进校园”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提供现场咨询、举办专题讲座、开展知识问答等形式,对当前社会中常见的“校园贷”“套路贷”、电信网络诈骗、虚假金融广告等非法金融活动的危害进行宣讲,提高师生对于切身利益的保护意识,并建立“防范金融诈骗”微信群,为后续师生咨询提供正规渠道。针对近期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协同湖南省公安厅发布的“断卡”行动,工作人员对非法买卖、出租、出借个人银行账户带来的严重后果进行了重点宣讲。提醒在校师生时刻保持警惕,切勿为了眼前蝇头小利损害个人长远利益。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咨询热火朝天,受到在校师生的高度赞赏。通过这次活动,有效提升了在校师生金融风险防范能力。今后交行将把“金融知识进校园”“打击电信诈骗”等活动常规化,并采取更多元化的活动形式,持续进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为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易月朱湘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12/31/88042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