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光人寿益阳中支开展“迎元旦、献爱心”公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溪 编辑:吴芳 2020-12-31 11:14:16
时刻新闻
—分享—

05.jpg

阳光人寿益阳中支工会主席随同益阳市高新区江津社区负责人一行看望家境困难的郭先生。

红网时刻12月31日讯(通讯员 彭溪)12月29日,阳光人寿益阳中支开展“迎元旦、送温暖”公益活动。益阳中支工会主席随同益阳市高新区江津社区负责人一行四人不畏严寒驱车六十公里来到黄泥胡乡看望双目失明、家境困难的郭先生,并为其送去大米和食用油,在寒冷的冬天让这个贫困家庭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和阳光的温暖。

郭先生今年58岁,幼年因病双目失明,老伴也是从小目不见光,家里还有一位80多岁的老母亲,以及一个在社区及爱心人士帮助下正在读大学的女儿,一家人靠着低保度日,生活非常艰难。爱心人士来到郭先生家里后,双手送上大米和食用油,并与其家人进行了交流。郭先生接到爱心物资后,脸上绽放着开心的笑容,连声感谢阳光人寿的爱心。“相信有阳光人寿这样的爱心企业参与,社区文明建设将会踏上一个新的台阶”,江津社区负责人对阳光人寿益阳中支的爱心行动也表示了肯定。

本次活动旨在鼓励贫困家庭树立信心,积极面对困难,用乐观的态度勇敢面对生活,相信在社会大家庭的重视和关怀下,生活会越来越好。阳光人寿益阳中支表示,未来将会继续延续这种爱的行动,一起承担社会责任,响亮“爱与责任”的行动口号,做传播爱的使者,为创建美好和谐的社会一起努力。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溪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12/31/88030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