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赠送爱心早餐 阳光人寿湖南分公司开展“关爱环卫工人 寒冬送温暖”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溪 编辑:吴芳 2020-12-30 14:24:19
时刻新闻
—分享—

阳光人寿湖南分公司志愿者为环卫工人准备温暖的“爱心早餐”。

领到热气腾腾的早餐时,环卫工人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红网时刻12月30日讯(通讯员 彭溪)12月29日,一股寒潮自北向南席卷湖南地区,多地气温都创今冬新低。为传播阳光文化,践行“爱与责任”的使命,呼吁社会尊重和关爱环卫工人以及提高爱护环境的责任意识,让环卫工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阳光人寿湖南分公司组织志愿者开展“关爱环卫工人寒冬送温暖”活动。

为了让每一位环卫工人吃到安心、放心的早餐,感受到阳光的关爱,阳光人寿湖南分公司志愿者提前准备了温暖的“爱心早餐”,清晨志愿者来到长沙东塘街道,当一份份热气腾腾的早餐送到了一线环卫工人的手中时,一张张质朴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暖心的一幕,如同冬日里的暖阳,温暖着每一个人的心。

阳光人寿湖南分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不断传播阳光正能量,2020年年初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向长沙市雨花区近2000名社区工作人员捐赠总保额2.2亿元的保障保险。今年10月全体员工积极响应阳光保险集团“双生计划”之万名贫困学生帮扶活动,连续三年定向为贫困地区高中生进行帮扶,共计捐赠爱心款37.91万元。

未来,阳光人寿湖南分公司还将会继续秉承“我是一缕阳光 温暖整个世界”的公益格言,开展更多的爱心公益活动,践行企业责任,用实际行动共同彰显“品质、关爱”的品牌形象,彰显阳光人的“爱与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溪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12/30/88010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