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岁老人需开社保卡怎么办? 交通银行上门服务解难题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易月 编辑:吴芳 2020-12-30 14:24: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30日讯(通讯员 易月)近日,一位老奶奶致电交通银行长沙五一东路支行咨询社保卡办卡业务,告知工作人员其家中老人因住院事宜需办理社保卡,但其行动不便,问能否代理开卡。从电话中得知老人已年过百岁,考虑到社保卡关系到老人退休工资、医疗保险等,与老人生活息息相关,本着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原则,该行立即决定特事特办,安排工作人员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将办公地点由老人不便到达的厅堂移至他自己温暖熟悉的家中。老人及其家属对交行温暖的服务和认真务实的工作态度给与充分肯定,“有这样的服务和态度,把钱存在交行真的很安心!”办完业务后,老人为两位工作人员竖起大拇指点赞。

制度是严格的,但服务是温暖的。该行工作人员表示,日常工作中,交通银行坚守业务风险红线,把控业务合规操作,但同时也会用心服务客户,保证客户利益,让业务办理更加人性化,合理化,真正让客户体验到“一个交行,一个客户”的服务理念。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易月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12/30/88005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