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太保寿险湖南分公司联合湖南计生协召开“优生优育进万家”赠险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赵文静 编辑:吴芳 2020-12-28 19:36:03
时刻新闻
—分享—

6.jpg

获奖奖牌。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通讯员 赵文静)近日,从中国计生协、中国太保寿险联合召开的优生优育进万家赠险活动总结会议传来喜讯,湖南省计生协、长沙等4个市州计生协、16个县(市)区计生协分别获得省级、市级和县级优秀组织奖,35名基层计生协工作者获得活动的优秀个人奖。湖南省计生协副会长梁文明在北京参加会议,并作湖南省优生优育进万家赠险活动情况介绍。

2019年10月,中国计生协决定联合中国太保寿险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优生优育进万家”赠险活动,中国太保寿险湖南分公司决定向全省14个市州中的6个市州,捐赠共计30万份的疫苗卫士及分娩无忧保险额度。通过认真研究,最终确定长沙、常德、益阳等6个市州作为今年赠险活动的推广地区。

之后,6个市州计生协结合实际,采取了不同方式来推动工作,探索出了三种不同的推广模式,主要是长沙“进单位”模式、郴州“进社区”模式和湘西“进窗口”模式。同时,湖南省计生协加强与中国太保湖南分公司的协作,共同建立了联合宣传、联合调研、联合服务、信息共享、定期通报、联合表彰等制度,经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湖南省赠险活动共在45个县区得到开展,994名基层计生协工作者积极参与,共为117596名特定对象人群赠送了两种保险,其中向81060名0至3岁的新生儿提供了疫苗卫士保险、向36536名妊娠期女性提供了分娩无忧保险。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赵文静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12/28/87965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