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发行湖南省分行营业部举办内控合规法律与反洗钱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何娴 编辑:吴芳 2020-11-20 17:59:23
时刻新闻
—分享—

9.jpg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通讯员 何娴)为切实履行反洗钱义务,提升全行洗钱风险管理水平,11月19日下午,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南省分行营业部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反洗钱合规培训会议。内控合规部就反洗钱新政新规、前期审计情况,反洗钱工作要点等进行了培训和传导。机关反洗钱领导小组成员、各部室反洗钱联络员、新员工等近40人参加了现场培训,各辖属支行反洗钱系统操作员、领导小组成员等相关人员参加了视频培训。

近年来,反洗钱工作已经成为事关国家安全和金融稳定的重要议题,是维护国家安全和金融安全的重要保障。此次反洗钱合规培训旨在夯实反洗钱工作基础,提升机构洗钱风险管理能力,切实履行反洗钱责任和义务。该行将坚持“风险为本”的原则,牢固树立全员反洗钱意识,坚持洗钱风险零容忍,严防洗钱案件发生,持续提升反洗钱工作的有效性。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何娴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11/20/86264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