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启新征程!湖南新华保险大厦正式启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吴文捷 编辑:吴芳 2020-11-19 10:48:52
时刻新闻
—分享—

01.png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通讯员 吴文捷)2018年,新华保险斥资9.53亿元夺得长沙绿地中心写字楼冠名权,刷新长沙商办市场成交纪录。时隔两年,2020年11月19日,新华保险大厦正式启用。新华保险湖南分公司将全新入驻,开启发展新征程。

长沙绿地中心位于芙蓉中路与体育馆路交汇处,处于长沙黄金地段。新华保险湖南分公司新办公职场不仅在整体设计上极大改善员工办公环境,增设了健身房、母婴室、瑜伽室等员工活动空间,同时引入全新智能化电子设备及信息发布系统,助推未来智能化发展,以进一步提升新华保险品牌形象。

02.jpg

新华保险湖南分公司联合红网开启千屏联播,全城首发!

作为新华保险在湘18年的分支机构,新华保险大厦的正式启用也为该公司献上了一份盛大的“成年礼”,预示着新华保险湖南分公司正式开启全新发展阶段。

围绕“自主经营 价值增长 风险可控”的经营主题,新华保险湖南分公司不断进取,截至2020年上半年累计规模保费收入568.26亿元,为136万名客户提供保险保障。

新华保险湖南分公司雷建明表示,新华保险大厦将是分公司“成年”后的全新起点,未来将以崭新的姿态和更高的要求,把一流的办公环境转化为一流的经营管理,打造更有能力的队伍、更有温度的服务,提供更大贡献的社会服务,积极响应公司从“二次腾飞”到“寿险公司3.0时代”的发展目标,深耕湖南,以更加进取的姿态拥抱新时代。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吴文捷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11/19/85938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