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套路贷”四大套路全解密

来源:平安普惠湖南分公司 编辑:吴芳 2020-11-30 13:21:31
时刻新闻
—分享—

什么是套路贷?

“套路贷”是贷款人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假借民间借贷之名,诱使或迫使借款人签署阴阳合同、虚高借款合同、制造到账流水清单,使用各种理由认定借款人单方违约并强令偿还虚高借款,以达到侵吞借款人及其近亲属财产目的的非法行为。

套路一 最纯粹的贷款诈骗

交完费、不放款。网上有很多“无抵押、无担保,正规公司、极速放款”的广告,办理贷款后,会忽悠你缴纳一定的保证金,一旦你把钱打过去,对方立即就会把你拉黑。

套路二 最憋屈的贷款诈骗

被套现、还交钱。骗子声称有内部渠道可快速放款,实质上是拿你的身份证件去申办信用卡,信用卡申请成功后,再用你的手机激活信用卡套现,并向你收取高额手续费。

套路三 最亏本的贷款诈骗

贷个款、车没了。骗子先通过收取高额手续费、违约金赚几万块钱,随后在无意中让你签订一份“质押合同”。质押合同不同于抵押合同,一旦有违约行为,贷款公司就可以合法将你拿来抵押的汽车据为己有。

套路四 最残酷的贷款诈骗

骗子通过制造银行流水、签订合同来固定合法证据,然后故意制造违约,让你还不上款,再拿着之前签订的合同征收高额罚息,让你不断垒高债务,最后通过不法手段,侵吞你的房产、车辆等一切财产。

来源:平安普惠湖南分公司

编辑:吴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