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合规=靠谱!教你四步识别靠谱借贷平台

来源:平安普惠湖南分公司 编辑:吴芳 2020-11-30 13:21:26
时刻新闻
—分享—

网络借贷平台对于现代人来说并不陌生,但是我们如何选择靠谱渠道呢?我们又如何甄别不良借贷平台呢?

贷款平台的营业资格

合法的贷款平台都有正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等,借款人可以登陆监管网站,核对相关信息。包括该平台所属的公司是否注册、注册资金、注册地址、法定代表人等都要详加检查。

贷款平台的申请门槛

贷款机构的目的是为了盈利,因此都需要对用户个人收入、征信、还款能力进行风险评估,申请门槛比较低,却并不意味着没有门槛。那些自称连黑户都能放款的平台,切勿相信。

贷款平台是否会提前收取费用

正规的贷款平台在签署借款协议之前,是不会收取任何贷款费用的。如果有贷款平台在签署借款协议前就索要费用,无论出于什么借口,借款人都一定要提高警惕。

贷款平台的合作机构

查看贷款平台和哪些机构合作,如果有知名金融公司或银行的大力支持和推荐,这样的贷款平台相对靠谱。

来源:平安普惠湖南分公司

编辑:吴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