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财信“金融湘军”集结出发 2020年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近20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朱湘平 郑双 编辑:甘红 2020-11-03 22:02:10
时刻新闻
—分享—

胡贺波_副本.jpg

财信金控党委书记、董事长胡贺波介绍集团企业品牌战略规划。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记者 朱湘平 通讯员 郑双)2019年12月,发布全新的企业文化理念体系、品牌logo与品牌架构;2020年3月起,旗下成员企业育才保代、财富证券、德盛期货、湖南信托、湖南资产管理、长株潭小贷陆续更名为财信保代、财信证券、财信期货、财信信托、财信资产、财信小贷;10月30日,旗下重要寿险板块“吉祥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财信吉祥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今天,财信金控正式发布“晨星熠熠——一个财信”品牌建设工程,以期在子公司完成更名、统一“财信”商号的基础上,进一步树立“一个财信”“集团军”的品牌形象。至此,湖南省唯一的省级地方金融控股集团——财信金控旗下重要金融牌照均已完成更名,财信“金融湘军”正式集结出发。

业内人士称,此举将有利于财信金控旗下各成员企业提升知名度、增强外部认同,并强化与各业务板块的协同联动,进而借助控股股东丰富的金融牌照资源打造核心竞争力。

财信金控党委书记、董事长胡贺波表示,未来,无论是业务开展还是品牌推广,“一个财信”将是财信金控的核心理念、主要战略和基本打法。围绕远期战略目标,他还阐释了从主题为“晨星熠熠”到“星辉斑斓”,再到“星辰大海”的品牌战略规划,以期实现品牌发展、业务协同、战略落地的良好互动局面。

当天,财信金控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程蓓在会上发布了前三季度经营快报。数据显示,该集团前三季度实现收入总额74.25亿元、净利润19.65亿元,截至第三季度末资产总额1022.56亿元、管理资产规模(AUM)2448.97亿元。

延伸阅读:

财信金控是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组建的国有独资公司,系湖南省唯一的省级地方金融控股公司、省属国有大型骨干企业。集团由省人民政府出资,省财政厅履行出资人管理职责,旗下拥有证券、寿险、信托、银行、资产管理、基金、期货、联交所、股交所、金交中心、保险代理、典当、担保、小贷等14张金融牌照。

来源:红网

作者:朱湘平 郑双

编辑:甘红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11/03/85623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