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中国太保产险湖南分公司举办首届客户节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编辑:吴芳 2020-10-31 15:38:02
时刻新闻
—分享—

01_副本.jpg

10月31日,中国太保产险湖南分公司首届客户节活动在长沙举行。

2_副本.jpg

太保服务体验官授牌。

03_副本.jpg

中国发展研究院院长王彤进行现场分享。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记者 肖娟)今日上午,中国太保产险湖南分公司在长沙举办“非凡同行 如你所愿”太平洋产险第四届客户节暨湖南分公司首届客户节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科技赋能·乘风破浪”“智慧服务·温暖同行”“创新经济·畅享未来”3个篇章。活动以3D水墨舞表演开场,通过宣导太好赔5.0、e农险fast、专享赔3.0等新工具应用,向在场嘉宾展示公司科技理赔及创新服务。现场揭晓了湖南地区14名太保服务首席服务体验官名单,并邀请客户参与服务体验。

中国太保产险湖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修华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响应广大客户服务需求,全面展示太保的服务理念,集中推广太保科技服务平台,推动太保客户服务体系建设完善升级的创新实践。

活动中,中国发展研究院院长、中国社会经济调查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城镇化促进会副主席、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副理事长王彤博士作为特邀嘉宾深度剖析了“把握好国际国内两个大局,推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双循环的发展新格局,并指出中国改革开放40多年来的经验证明,发展才是解决矛盾、突破困境的最佳路径。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10/31/85560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