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邮保险湖南分公司前往十八洞村开展公益捐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敏琳 编辑:吴芳 2020-10-26 17:22:59
时刻新闻
—分享—

中邮保险湖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粟妩蕾(右四)一行走进张刀村开展贫困户慰问。

向贫困户捐赠物资。

合影留念。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通讯员 王敏琳)10月25日,农历九月初九,重阳佳节,中邮保险湖南分公司来到湘西花垣县十八洞村,开展主题教育的同时,携手花垣县司法局在双龙镇张刀村举办公益捐赠活动。中邮保险湖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粟妩蕾,花垣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昌频出席活动。

中邮保险湖南分公司始终切实履行央企的责任与担当。此次活动,公司现场为张刀村的80户贫困户,每户发放两袋大米与两桶食用油。活动结束后,中邮保险湖南分公司的员工们还来到贫困户家中实地走访,鼓励他们自强自立,逐渐摆脱生活困境。

大爱无声,中邮有情。本次活动,是中邮保险湖南分公司开展扶贫活动的延续。据介绍,中邮保险湖南分公司在履行普遍服务的同时,一直致力于精准扶贫工作。

从2016年起,中邮保险湖南分公司每年都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的“中邮保险守护星护萌行动”,已相继在张家界桑植县、邵阳城步县、怀化靖州先、常德澧县、湘西保靖县等地开展,直接关爱留守儿童达8000余人。

同时,公司在湘西永顺县推行“扶贫特惠保”项目,为当地2.13万名贫困人口提供意外、疾病和大病保险保额36.7亿元;在新化县双龙村开展“中邮保险村”创建工作,为4208名贫困户赠送保额8400余万元;在湘西保靖县为7800名贫困户赠送保额1.56亿元。此外,公司还为全省建档立卡贫困户捐赠了大量物资和开展义诊服务。

今年,中邮保险湖南分公司被评为“湖南金融扶贫力量”。中邮保险湖南分公司所弘扬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也让贫困户们真正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心和关爱,传递了温暖和感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敏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10/26/85439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