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太保寿险党校在长沙揭牌

来源:红网 作者:赵文静 编辑:刘驰锋 2020-10-14 17:14: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通讯员 赵文静)时隔不到一个月,中国太保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又有新动作。

图片1.png

10月13日,中国太保旗下中国太保寿险党校揭牌仪式在长沙举行。作为中国太保在抓队伍、强党建上又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中国太保寿险党校的成立是新形势下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落实从严治党、推进改革发展、构建新型人才教育培训体系的一项重要举措,标志着中国太保党建事业进入新的历史阶段,为赢在状态谋发展、干在实处勇争先提供了强有力的动力支撑。

图片2.png

同日,上海市国资委系统第四轮“万名书记进党校”培训太保集团党校长沙培训教学点新任党(总)支部书记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中国太保以及上海农商银行、锦江国际集团的121名党组织书记将通过“看、听、写、讲”等形式进行四天的封闭式培训。

长沙培训教学点是上海市国资委在全系统设立的4个沪外教学点之一,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坚定的宗旨意识,精心策划准备,认真开展教学,在总结上一轮“万名书记进党校”培训好方法、好经验的基础上,结合培训教学点的资源特点和优势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将“万名书记进党校”培训打造成为中国太保党建工作的一张靓丽名片。

作为本次培训的承办方,中国太保寿险党校充分发挥保障支撑作用,坚持抓党建从工作出发,抓工作从党建入手,以党建强作风,以培训练技能,以实干看成效,努力开创党建融合业务发展新格局,打造国资党建品牌新高地,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赵文静

编辑:刘驰锋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10/14/84842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