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积极开展多元化金融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佳 杨伊媛 编辑:吴芳 2020-10-13 17:10:46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3日,长沙分行走进高新区麓谷工业园.jpg

9月23日,邮储银行长沙分行走进高新区麓谷工业园宣传金融知识。

9月8日湘潭市云湖桥支行送金融知识进社区.jpg

9月8日,邮储银行湘潭市云湖桥支行送金融知识进社区。

衡阳分行在网点对入伍新兵宣传.jpg

邮储银行衡阳分行在网点对入伍新兵讲解金融知识。

红网时刻10月13日讯(通讯员 李佳 杨伊媛)金秋硕果的九月,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积极组织辖内各分支机构,多渠道宣传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在长沙举办的2020年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竞赛,起到了全员学消保、懂消保、用消保的目的,并积极响应号召,参加金融知识宣传抖音大赛,短短2天时间内,征集到辖内分支机构的16个抖音短视频,加入“2020年湖南省金融知识普及月”话题。

省内各分支机构除在营业网点进行金融知识宣传外,还进社区、进村镇、进园区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和咨询解答工作。邮储银行湘潭市云湖桥支行赴云湖社区为居民进行“一对一”的金融知识宣讲,通过细心讲解,强化了社区居民的风险意识。邮储银行株洲市炎陵县支行联合炎陵县社会和人力资源保障局开展了“金融知识进乡村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宣传活动。在炎陵县中村乡梅岗村,工作人员向村里的种植户、养殖户和经商人员传授创业就业技能的同时,大力宣传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政策,普及金融基础知识,引导消费者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远离非法金融活动。邮储银行岳阳市分行联合岳阳市人民银行中心支行在步步高广场设置集中宣传点,摆放宣传栏、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向过往群众详细讲解账户资金安全、个人信息安全、人民币知识、防范电信诈骗和非法集资等知识。邮储银行长沙分行参加由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等4家机构主办的“金融知识进高新工业园区 助力‘六稳’‘六保’”的普及金融知识公益宣传活动,走进高新区麓谷企业广场,借助活动拓宽宣传渠道,扩大金融知识企业客户受众面。

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将不断丰富宣传渠道,切实提升金融教育宣传活动影响力,充分利用好网点支行县域覆盖优势与特色,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佳 杨伊媛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10/13/84823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