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祥人寿深入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洋 万帅 编辑:吴芳 2020-10-09 14:12:34
时刻新闻
—分享—

13.jpg

吉祥人寿“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12.jpg

吉祥人寿各分支机构在柜面及职场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架等方式,向客户宣传金融知识。

红网时刻10月9日讯(通讯员 刘洋 万帅)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的金融网络环境,吉祥人寿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活动期间,吉祥人寿总部通过在官网、官微、抖音等统一门户通过推送保险金融知识和非法集资风险防范提示消息、开设“保险知识微课堂”、设立互动环节小礼品等多种方式积极开展高品质、公益性、易传播的宣传工作,共计完成微信推送34篇,阅读7942人次;同时,各分支机构均在柜面及职场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架、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向客户提供反洗钱宣传折页、宣传手册等宣教用品,提高来访客户对洗钱、非法集资等风险的识别能力。

为更深入有效地确保活动的实效性,各分支机构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结合当地实际,进社区、入校园、上街头、下农村,开展多种形式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和户外宣传活动,真正做到了将保险知识和风险警示教育送到了广大公众身边,引导社会公众自觉远离非法金融活动,依法正确防范金融风险,擦亮双眼,谨慎选择,预防诈骗。

参与活动的社会公众纷纷表示,吉祥人寿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推广方式不仅提高了大家的金融知识水平和理性投资消费的意识,而且激发了广大消费者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的热情,增强了社会大众识别风险和自我保护的能力,获得了广泛好评和一致称赞。

普及金融消费知识,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工作任重而道远。后期,吉祥人寿还将持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教活动,并结合实际情况积极开展常态化宣传,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全面的金融资讯服务。吉祥人寿将坚持初心,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结合发展实际,持续创新公众宣传教育形式及手段,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让人民群众更好地共享金融改革的发展成果,为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贡献吉祥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洋 万帅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10/09/84738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