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发行长沙市开福区支行:网银全力保障粮食收购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斐 编辑:吴芳 2020-10-09 11:58: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9日讯(通讯员 陈斐)“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今年秋季,是湖湘大地粮食丰收的季节,也是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长沙市开福区支行全力保障粮食收购的关键时期。

今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情况,面对来之不易的秋粮丰收,该支行科学运用网银,助抗灾保丰收,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企业少跑路不跑路,提升支付粮食收购款项效率,全力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突出早谋划,该行领导高度重视,年初就把网银支付粮食收购纳入年度重点工作,6月份组织队伍到企业、合作社等地开展走访调研,进一步明确任务、查漏补缺。突出快行动,不断完善工作方式,优先使用网银,提升服务效率,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从快审批,从速投放,做到“钱等粮”,让收购企业和粮农第一时间收到款项,有力地化解了“燃眉之急”。突出好效果,6月份到目前为止,网银支付6171笔,支付25.41亿元;网银业务替代率累计高达98.46%,位居全省农发行前列。重点支持了12家粮油收储企业,仓(罐)容达220万吨,形成了以长沙为中心,以洞庭湖黄金粮源基地为重点,覆盖全省、辐射周边省份的粮油收储网络体系。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斐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10/09/84736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