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湘银行:节日不打烊 服务不打折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韩康 朱湘平 编辑:吴芳 2020-09-30 18:39:52
时刻新闻
—分享—

04.jpg

国庆节日期间,三湘银行做出“节日不打烊 服务不打折”的服务承诺。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韩康 朱湘平)9月30日,“经营壹贷”成功上线三湘银行产业银行平台并对客户开放申请办理,产业银行平台第一款面向全行业的标准化对公贷款产品正式落地,标志着三湘银行在解决金融供给适应性问题上的探索又迈出坚实一步。

在传统金融发展模式瓶颈凸显的情况下,三湘银行坚守 “服务产业,发展普惠”的市场定位,持续聚焦金融服务创新,推进金融产品体系的差异化布局,提高金融供给对需求的适应性和灵活性,努力提供更加精准优质的特色化、差异化、定制化的金融产品。

三湘银行坚定从“低频率”到“高频率”的发展方向,利用科技驱动提升金融交互,着力解决小微民营企业和三农金融服务不足等问题。在服务小微企业方面,三湘银行陆续推出 “税壹贷”“发货人贷”“易秒贴”等纯线上贷款产品,其中“易秒贴”自3月上线以来已累计投放4902笔贷款,共计45.1亿元;在支持三农发展方面,创新全线上办理的“惠农贷”,围绕种业公司与供应链的上下游经销商,累计已投放1155笔贷款,共计6.39亿元。加上消费壹贷、抵押快贷等面向个人经营、消费的贷款产品,三湘银行已初步形成较为完善的金融产品体系。

国庆节日期间,三湘银行做出“节日不打烊 服务不打折”的服务承诺,用更贴近市场的一系列贷款产品,为客户带来更丰富更便捷的服务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韩康 朱湘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9/30/84656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