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太保产险湖南分公司开展金融保险知识宣教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涂晓玲 编辑:吴芳 2020-09-30 16:27:00
时刻新闻
—分享—

太保产险湖南分公司开展金融保险知识宣教活动。

太保产险湖南分公司宣传打击洗钱犯罪,维护金融秩序。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涂晓玲)为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营造良好金融市场环境,9月1日至30日,中国太保产险湖南分公司积极开展金融保险知识宣教活动。

活动期间,中国太保产险湖南分公司全辖15家中支、115家支公司通过横幅广告、咨询台、LED 电子显示屏等形式对金融知识进行了普及宣传,同时在分公司微信公众号专栏开展了消费者金融保险知识宣教及线上答题活动和“以案说险”保险消费风险提示,引导公众自觉抵制非法金融活动。同时,面向小微企业、农民、学生等不同群体的金融需求,针对个人信息保护、保险的种类作用等重点内容开展教育宣传活动,并通过组织宣传队伍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等形式,多层次向广大群众宣导金融保险知识,防范各类金融风险。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涂晓玲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9/30/84648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