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光人寿阳光尊A款年金保险产品计划”正式发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溪 编辑:吴芳 2020-09-30 10:45:12
时刻新闻
—分享—

03.jpg

近日,“阳光人寿 阳光尊A款年金保险产品计划”正式发布,它实现了客户“提前做好准备,规划美好人生”的需求,在为客户提供安心保障的同时,还带来了一份对未来的期望与惊喜。

“阳光人寿阳光尊A款年金保险产品计划”由“阳光人寿阳光尊A款年金保险(分红型)”和“阳光人寿悦享相伴终身寿险(万能型)”组成。市民可以购买本产品计划(“阳光人寿阳光尊A款年金保险(分红型)”和“阳光人寿悦享相伴终身寿险(万能型)”),也可以单独购买“阳光人寿阳光尊A款年金保险(分红型)”或“阳光人寿悦享相伴终身寿险(万能型)”

提供一份安心

阳光尊A指阳光人寿阳光尊A款年金保险(分红型)产品。阳光尊A是如何让客户收获安心的呢?

首先,它的交费年期最短仅为3年。如此之短的交费年期,使广大客户的资金压力得以缓解。

其次,阳光尊A在保险期间内,若满足保险合同约定的条件,累计可领取5次生存年金,每次领取的生存年金为累计已交保险费的20%,合计可领取生存年金为累计已交保险费的100%。

另外,阳光尊A的保险期间仅为10年,保险期间届满时,被保险人还可以领取一笔满期保险金。生存年金的领取须以被保险人于保险合同约定的相应保单周年日零时仍生存为前提条件,具体领取条件详见保险合同条款。

期待一份惊喜

“阳光人寿阳光尊A款年金保险产品计划”又是如何让客户期待惊喜的呢?

首先,阳光尊A为分红型产品,在保险合同有效期间内,客户有权参与阳光人寿分红保险业务可分配盈余的分配。其红利分配是不确定的,在某些保单年度红利可能为零。

其次,客户可选择投保《阳光人寿悦享相伴终身寿险(万能型)》,拥有保障终身的万能账户,账户按照复利生息,最低保证利率2.5%(年利率),日复利、月结息,领取灵活。另外,其结算利率超过最低保证利率的部分是不确定的。

说明:以上内容仅供了解产品之用,犹豫期后解除合同会遭受一定损失,保险责任等具体内容应以保险合同为准。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溪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9/30/84632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