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人寿湖南省分公司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正式开启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郭萍 编辑:吴芳 2020-09-29 17:34: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通讯员 郭萍)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的金融网络环境,中国人寿湖南省分公司于9月正式启动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为充分调动客户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此次活动中国人寿公司采取总分联动,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方式开展,通过微信公众号、抖音等自媒体平台推送保险金融知识和非法集资风险防范提示消息等内容、开展“金融宣教大使”答题赢取电影票活动等,运用多种方式积极开展宣传工作,旨在宣传普及保险、金融知识;提升社会公众风险意识,防范非法集资、金融诈骗。

各分支机构结合当地特色和所在地实际情况,同步组织开展了有针对性、有特色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通过在网点张贴海报、电子屏滚动播放、设立金融咨询台等方式,主动向前来办理业务的消费者宣传有关主题知识,切实提升社会公众积极防范金融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

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能进一步提高保险消费者和社会公众的风险防范能力,在引导广大群众理性投资的同时,增加社会公众对保险行业、保险产品的认可度。后期,中国人寿也将持续发挥金融知识普及主力军作用,做好线上线下宣传,不断扩大活动影响力。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郭萍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9/29/84612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