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太保产险湖南分公司开展《夺冠》观影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洁 编辑:吴芳 2020-09-29 15:38:49
时刻新闻
—分享—

005.jpg

太保产险湖南分公司开展《夺冠》专场观影活动。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通讯员 彭洁)电影《夺冠》于9月25日全国上映,中国太保产险湖南分公司在全辖开展《夺冠》专场观影活动,并邀请客户到指定影院观看,一同分享属于中国女排的王者荣耀时刻。

作为中国女排的战略合作伙伴和电影《夺冠》的官方合作伙伴,为回馈广大客户一直以来的信任,也为体现对中国女排与《夺冠》的支持,9月25日-26日,中国太保产险湖南分公司分别在长沙、岳阳、湘潭、娄底、衡阳等地开展《夺冠》观影活动,并邀请客户参加。电影播放前,各机构客服经理带领工作人员布置活动场地,并事先准备好口罩、消毒液、矿泉水等物资,还播放一段车险综合改革视频。

观影活动后,大家在为中国女排的拼搏精神感动的同时,也对车险综合改革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一些客户还当场购买了车险。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洁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9/29/84606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