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行湖南省分行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济君 编辑:吴芳 2020-09-28 16:52: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通讯员 李济君)为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推进金融标准化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在全国“质量月”活动期间,多渠道深入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宣传活动。

该行围绕活动主题,通过多渠道、多元融合的方式,向金融消费者积极宣传普及金融标准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支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促进质量强国建设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活动期间,该行立足网点通过户外LED显示屏滚动播出活动标语、张贴宣传海报、营业大厅醒目位置摆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将活动形式创新,把活动内容做实,切实提升活动影响力。在此基础上,该行还组织业务骨干深入广场、乡镇、校园、企业开展户外集中宣讲,向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对金融标准进行细致、全面的讲解,有效提高老百姓对金融标准知识的认识。

此次宣传活动达到了预期目标,落实了金融标准化宣传、教育和普及工作,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为助推金融服务环境和金融服务质量的提升打下了良好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济君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9/28/84581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