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保寿险湖南分公司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企业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赵文静 编辑:吴芳 2020-09-27 16:47: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通讯员 赵文静)近日,太保寿险湖南分公司走进长沙高新区麓谷企业广场,开展“金融知识进企业”宣传活动,助力“六稳”“六保”。

该活动是由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南监管局、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南监管局及湖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各金融单位积极参与的一项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太保寿险湖南分公司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咨询讲解等方式,向来往市民积极宣讲金融知识和防范金融风险常识,帮助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和服务,引导消费者自觉抵制高息诱惑,坚决远离各类非法金融活动。在活动现场,中国太保寿险研发的“灵犀二号”智能机器人也来到了展区,现场为市民提供保险服务。“灵犀二号”萌态十足又不失科技感的外观瞬间吸睛无数,给现场的市民朋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纷纷与它互动并合影留念。

“灵犀二号”基于语音交互、图像识别、语义分析等人工智能技术,能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查询咨询、排队叫号、保全变更、给付、理赔、投保等多项保险服务,获得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赵文静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9/27/83949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