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建良好金融环境 平安产险湖南分公司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霄琦 编辑:吴芳 2020-09-25 19:13:02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平安产险湖南分公司参加“金融知识进高新工业园区助力‘六稳’‘六保’”宣传活动。

05.jpg

平安产险湖南分公司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

04.jpg

平安产险湖南分公司官方公众号发布原创宣传材料。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通讯员 王霄琦)为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平安产险湖南分公司于2020年9月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双模式结合的形式,面向各个群体宣传金融知识,平安产险湖南分公司在全省职场和门店统一悬挂宣传横幅、海报,摆放宣传折页,LED屏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并通过 “好车主APP”、官微、官方公众号等平台发布“金融知识小课堂”“以案说险”等多篇原创宣传材料,分析特定生活场景下的金融消费风险点,提高社会大众警惕性。

平安产险湖南分公司积极参加“金融知识进高新工业园区助力‘六稳’‘六保’”宣传活动,在长沙高新区麓谷企业广场现场讲解普惠金融相关政策、存款保险、诚信保险、理性投资、防范金融诈骗等金融知识,聚焦“六稳”“六保”,抓落实、强担当、求实效,大力服务实体经济和基础民生。

平安产险怀化中支在怀化三中和社区开展金融宣传活动,给学生和老人宣传金融知识和风险提示,引导学生远离校园不良网络借贷、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增强对有害网络借贷业务的甄别和抵制能力。

平安产险常德中支组织志愿者开展“进社区下乡镇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志愿者深入常德市白马社区各商铺门店发放金融知识宣传资料,讲解保险基础知识,告切广大消费者“心莫贪,擦亮眼,绷根弦,防诈骗”。

平安产险娄底中支紧密围绕本次活动,组织员工“走上街头”“深入社区”,通过向大众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讲解金融知识,帮助大众树立正确的金融观。

未来,平安产险湖南分公司将继续秉承社会责任和使命,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强化社会公众的金融风险意识,为社会公众提供优质的金融保险服务,共建良好金融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霄琦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9/25/83911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