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车险综合改革落地 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签发第一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天午 程彩明 编辑:吴芳 2020-09-19 08:25: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通讯员 杨天午 程彩明)9月19日凌晨,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成功签下该公司车险综合改革的第一单,这意味着备战已久的车险综合改革正式拉开序幕,启用新的条款和费率。

本次改革以“保护消费者权益”为主要目标,具体包括:市场化条款费率形成机制建立、保障责任优化、产品服务丰富、附加费用合理、市场体系健全、市场竞争有序、经营效益提升、车险高质量发展等。短期内将“降价、增保、提质”作为阶段性目标,对于消费者可以做到“三个基本”,即“价格基本上只降不升,保障基本上只增不减,服务基本上只优不差”,让消费者真真切切感受到改革红利。

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有颖表示,公司将始终秉承“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宗旨,以高度的责任心与使命感,严格执行行业示范产品,助力车险综合改革工作的顺利实施,竭诚为广大消费者服务。他表示,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拥有湖南车险行业内最大车辆数据库,掌握了领先的风险识别与精确定价技术,驾驶习惯好、出险次数少的消费者将享受更高的保费优惠;在服务上,公司近年来着力打造了一支技术领先、便捷贴心的服务团队,全力推进客户线上化,能够为消费者提供“多快好省”的理赔服务,以及全套的高品质的服务体验。

专题丨车险综合改革来了!带来哪些影响?

一图读懂丨车险综合改革9月19日起实施,带来哪些影响?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天午 程彩明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9/19/83175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