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发行长沙天心区支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郭跃明 李玲 编辑:吴芳 2020-09-15 13:04:27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农发行长沙天心区支行工作人员向路人讲解金融知识。

红网时刻9月15日讯(通讯员 郭跃明 李玲)近日,农发行长沙天心区支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活动针对不同人群的金融知识需求,采取多种宣传形式开展。一是走上街头设立宣传咨询点,通过横幅、宣传画册进行宣传,向路人发放宣传资料,向路人答疑解惑,讲解近期社会关注、群众关心的金融消费领域的热点问题,介绍防范金融诈骗的基础知识。二是以营业大厅为宣传主阵地,通过展台摆放的资料、海报、横幅、电子屏滚动展示,向客户宣传普及金融知识 。三是走进社区和邻近单位及小区,结合典型案例,有针对性地对潜在的金融消费者进行投资理财分析,帮助其正确识别金融产品的风险,理性参与金融消费,从源头上减少金融消费纠纷和损失。四是通过社交新传媒,弘扬金融正能量,传递金融好声音,引导民众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

通过活动促使员工加强自身金融素养,提升综合能力,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到千家万户,引导金融消费者选择与自身相适应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引导社会公众自觉远离非法金融活动,提高防赌反诈、避免盲目投资和冲动交易的意识,发挥“前哨”作用,让金融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郭跃明 李玲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9/15/83055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