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祥人寿“网电移一体化平台”再次荣获互联网保险创新奖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海雄 高翔 编辑:吴芳 2020-09-11 18:03:52
时刻新闻
—分享—

00.jpg

颁奖典礼现场。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通讯员 刘海雄 高翔)继今年初,吉祥人寿自主研发的“网电移一体化平台”获得中国银行保险报颁发的“保险业信息化年度优秀案例奖”和中国金融电子化杂志社颁发的“2019年金融科技创新突出贡献奖—开发创新贡献奖”之后,再次荣获2020年第八届InsurHealth健康科技保险峰会的“互联网保险创新奖”。

近日,青文咨询组织并联合行业内多家知名科技公司,举办了以“科技赋能健康保险逆势而上”为主题的2020第八届InsurHealth健康科技保险峰会,大会邀请国内外超过100家保险、再保险与保险经纪公司的250多位中高层嘉宾,30多位行业思想领袖,共同探讨疫情之下健康保险业如何逆势增长,保险公司如何与科技企业合作,在特殊时期实现数字化转型。近20个行业解决方案在大会上进行了展示,吉祥人寿“网电移一体化平台”采用互联网架构整合了公司多种模式的展业平台,借助科技力量,实现了销售渠道整合、资源共享,构建了一套全新的网销、电销、移动行销的营销模式,把传统电销、网销和移动展业业务有机的融合起来,助力公司网电业务的转型和突变。凭借着如何让获客变得更加容易,让客户触点变得更加丰富,让业务员展业变得更加便捷的特点,成功摘得“互联网保险创新奖”。

“网电移一体化平台”再次荣获“互联网保险创新奖”,进一步说明行业对吉祥人寿网电移一体化创新模式的认可,说明公司“开始就做对了”。未来,吉祥人寿将围绕“自主可控、两端外包”的信息化发展战略,不断探索科技创新,赋能业务发展新模式,持续推动数字化建设,全力助推公司业务和服务高质量的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海雄 高翔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9/11/82995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