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招聘】工商银行湖南分行2021年度科技菁英计划全面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唐海萍 编辑:吴芳 2020-09-11 14:33: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通讯员 唐海萍)中国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是工总行授权经营的一级分行,下辖长沙、株洲、湘潭、衡阳、邵阳、岳阳、常德、张家界、永州、郴州、益阳、娄底、怀化、湘西等14个二级分行。

工商银行湖南分行金融科技部主要从事湖南省内特色业务研发创新,近年来形成了以互联网金融、大数据人工智能、大前端等为特点的分行产品研发体系,创新成果突出。

科技菁英招聘计划

招聘机构

中国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

招聘范围

面向高校毕业生,毕业时间为2020年1月至2021年7月。

岗位描述

主要为湖南分行本部和二级分行甄选产品研发,用户研究,大数据研究,网络通信等领域的科技专业人才。

工作地点

应聘人员录用后分配到省分行本部及辖内11个市州的二级分行。

报名入口: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唐海萍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9/11/82986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