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开展2020年“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谭云婷 编辑:吴芳 2020-09-11 14:33:12
时刻新闻
—分享—

001.png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通讯员 谭云婷)为了切实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由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保监会、中国证监会、国家网信办联合开展的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正式启动。

太平人寿高度重视,制定发布活动方案,通过总分联动、职场宣传、信息发布、员工培训等具体举措,积极落实相关要求。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将切实落实各项举措,在积极响应活动要求的基础上,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集中有序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全力做好行业金融知识知识宣教、普及工作。

活动时间为2020年9月1日至9月30日。主要内容包括:普及基础金融知识,提升国民金融素养;围绕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深化重点人群宣传教育;倡导理性金融消费理念,营造良好金融市场环境;诚实守信,做受尊敬的上市公司;弘扬金融正能量,争做金融好网民;防范非法金融活动,加强风险预警提示。

活动期间,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将协同各中心支公司,通过多种形式开展针对性宣传,包括但不限于员工培训、官微推送、宣传海报和折页、宣传横幅和展架、宣传稿件等,不断提升宣传效果,加强宣传力度,延伸宣传触角,帮助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提升金融素养,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共建清朗网络空间,共享金融改革发展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谭云婷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9/11/82982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