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生银行株洲芦淞支行开展医护卡服务营销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卫鸣笙 编辑:吴芳 2020-09-10 11:40: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通讯员 卫鸣笙)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医护人员投入到抗疫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最美逆行者”的崇高精神。为感谢抗击疫情无私奉献的医护工作者,民生银行株洲芦淞支行组成以厅堂主管为队长,服务经理、理财经理为队员的信用卡营销队伍为株洲市伤科医院开展“致敬医护者 民生永相随”主题宣传活动。

株洲伤科医院作为株洲市综合三甲医院,救治伤病患者无数,恰逢“中国医师节”之际,民生银行株洲芦淞支行组织员工为伤科医院的医护人员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期间通过宣讲的方式为医护人员办理医护卡16张,用实际行动支持白衣“逆行者”。该行还组织人员赴株洲妇幼医院、株洲市第二人民医院等重点医疗机构开展走访慰问,建立金融服务工作站,为后期更好地提供金融服务奠定基础。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民生银行扛起金融责任,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做好金融服务工作,为广大医护工作者带来“医护卡”专属10项暖心专属权益。免费提供保额30万元医护意外伤害保障,抗新冠保险等多重服务,践行着“为民而生 与民共生”的企业文化。

此次活动通过慰问、宣讲等方式为医护人员送去关怀并积极宣传金融服务,取得良好效果。活动进一步传递着社会的温暖与爱,同时也彰显了民生银行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卫鸣笙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9/10/82952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