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5分钟搞定!交行湖南省分行“快捷贷”高效助力对外贸易融资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易月 编辑:吴芳 2020-09-08 18:09: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8日讯(通讯员 易月)岳阳城陵矶综合保税区位于湖南城陵矶新港区,是湖南省进口肉类指定口岸、进口粮食指定口岸、汽车整车进口口岸。为便利区内企业开展对外贸易业务,畅通外贸产业资金链,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加大产品创新力度,借力线上业务产品集群提高服务效率,积极落实“六稳六保”工作要求。

近日,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为岳阳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成功办理该行首笔“快捷贷”,提供16.5万美元支持岳阳外贸企业采购原材料。该公司是岳阳城陵矶综合保税区的开发运营服务平台,承揽临港新区的大部分外贸型企业的订单和融资需求。

交行“快捷贷”依托电子标准的电子签名和电子合同合成技术,客户在企业网银端扫描合同、单据资料,发起进口押汇融资申请,银行端在线审批,对于有真实交易背景的贸易融资实现“秒批秒贷”。此项产品打通了企业与银行间双向线上多个节点,省去了企业往返银行、纸质申请书填写、单据资料传递、实体印章核验的时间,仅仅15分钟便可以完成进口信用证项下押汇申请、审批、放款的全流程,大大提升了业务办理效率。公司经办人员对此项赞不绝口:“从此再也不用为填写重复的单据要素而烦恼了,真是太方便了!”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易月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9/08/82844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