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获评2020“湖南金融先锋号”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谭云婷 编辑:吴芳 2020-09-07 09:40: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7日讯(通讯员 谭云婷)近日,在中国金融工会湖南工作委员会对2020年度湖南金融系统先进集体(个人)评选中,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获评“湖南金融先锋号”。

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上下凝心聚力,对标赋能,攻坚克难,业务发展成绩斐然,经营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合规稽核连续三年获得A类评级,各方面的工作取得了全面进步,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2019年,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实现总保费32.8亿元,同比增长17.4%,总保费首次突破30亿元大关,跃上历史新台阶。公司总保费、个银新单期缴业务均跑赢大市,且增幅远超行业均值。个险年度新单期缴成功跻身市场前五,实现历史最好排名。银保不断超越,贡献和达成均排名太平系统前列。业务品质再攀新高,持续领先市场。续收个险13个月继续率达成95%,银保13个月继续率达成97.4%,连续保持主要同业市场双第一。

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运营服务部大力推动服务电子化,电子/空中签名投保使用率从年初的12.6%提升至年底的65.6%。客户服务部持续赋能一线。2019年全年开展植树节、客服节开幕式、国潮模特大赛,健康讲座等活动970余场,覆盖客户8万余人。后援部门持续贴近一线,后援支持更接地气。工会切实提升全体员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持续扎实有效开展全面风险排查、侵害消费者权益自查等专项排查工作,全省月度合规日培训覆盖21202人次,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宣传活动月专项活动覆盖12579人次,反洗钱宣传活动月及反洗钱专项培训累计覆盖内外勤18654人次。通过扎实落实各项合规排查及合规培训,2019年湖南分公司稽核评级保持A-,连续三年实现A-评级。

同时,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党建纪检工作抓牢抓实。党建工作通过着力“六个强化”,基础进一步夯实。纪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构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谭云婷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9/07/82797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