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生银行长沙芙蓉广场支行举办投资分析交流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卫鸣笙 编辑:吴芳 实习生 熊天慧 2020-09-04 14:43: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4日讯(通讯员 卫鸣笙)为了精准抓住客户的需求点,做好客户服务工作,近日,民生银行长沙芙蓉广场支行与中信证券合作,组织开展了一场投资分析交流会。

本次投资分析交流会由支行理财经理詹奇主持,主要邀请了该行高净值且具有股票、基金等投资经验的客户前来参加。活动前,厅堂主管黎洁带领厅堂团队进行会议现场的摆放布置,考虑到人数较多,室内环境封闭,该行为每一位到场的客户发放了带有“民生银行长沙分行”LOGO字样的折扇,活动中也为客户准备了夏日清凉水果。

中信证券分析师王战以国际经济形势为主题,从中美两国的经济周期、货币政策、疫情防控形势、资本市场运行节奏和估值等多维度进行了分析,介绍了资本市场后期走势,基金如何配置以及交易式定投投资方式。

在有奖问答环节,客户参与度很高,互动频频。支行服务经理朱港着重宣讲了该行近期主推的特色产品活动,多位客户现场扫码办理。 客户王女士表示,希望民生银行经常开展此类活动,为客户建立一个交流的平台。

从细微处着力,让活动深入人心。民生银行长沙芙蓉广场支行将持续开展客户服务活动,真正做到以客户为中心,致力打造优质服务品牌和优质服务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卫鸣笙

编辑:吴芳 实习生 熊天慧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9/04/82763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