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融湘江银行与湖南财政经济学院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毕竞 朱湘平 编辑:吴芳 2020-09-04 14:12:23
时刻新闻
—分享—

03.jpg

签约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9月4日讯(通讯员 毕竞 朱湘平)9月2日,华融湘江银行与湖南财政经济学院签署全面合作协议。华融湘江银行行长蒋俊文、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肖湘愚等出席签约仪式,华融湘江银行行长助理何声滔、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校长刘长庚代表双方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蒋俊文表示,华融湘江银行自2010年10月成立以来,紧紧围绕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战略,立足湖南、依托湖南、支持湖南、服务湖南,实现了稳健快速发展,形成了覆盖全省的业务网络,综合实力和品牌形象大幅提升。祝愿双方秉承各自优势,加大资源投入和产品创新,实现互利共赢,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发挥更大作用。

肖湘愚表示,党和国家高度重视金融创新战略,银校双方都是湖南金融、教育领域的重点单位,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和合作空间。希望双方以签署全面合作协议为契机,建立切实可行的合作运行机制,打造省内银校合作的典范,为湖南教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根据协议,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与华融湘江银行将在教育培训、科学研究、公司金融、个人金融服务、信息化建设等领域开展广泛深入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毕竞 朱湘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9/04/82757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