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行湖南省分行组织参观长沙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易剑柳 编辑:吴芳 2020-08-28 17:33: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8日讯(通讯员 易剑柳)为持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员工行为管理,8月25日,建行湖南省分行领导带领机关200余名干部职工前往长沙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旗帜篇”“利剑篇”等展厅。驻足“旗帜篇”,学习党的五代领导核心在反腐倡廉方面的重要论述,重温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历程,深刻体会党中央反腐的坚定决心。

以案明法纪,镜鉴后来。在“利剑篇”和“忏悔篇”两个重点展区,大家通过图文展板、滚动视频、微电影,看到了一个个触目惊心的鲜活案例,明白了六大纪律“底线”,六大职务类犯罪“红线”。案例中当事人的深深悔恨更是让人感受到违纪违法的严重后果,发人警醒。大家纷纷表示,“底线”不可跨越,“红线”不可触碰。

“铸魂篇”展区,先辈们奉公廉洁的先进事迹感染人、感动人,一个个生动正面的案例激励大家缅怀和传承革命先辈的廉洁风范。

这次参观活动是建行湖南省分行2020年“行为管理年”部署的“三个一”合规警示教育主题活动之一,接下来,参观人员还将在省行各部门分享参观心得和感悟,将教育范围扩展到省行本部全体员工,拒绝“灯下黑”,持续营造全员主动合规的浓厚氛围。

建行湖南省分行党委高度重视从严治党,从严治行,狠抓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强化行为管理,着力规范员工行为、约束机构行为,保障银行稳健运营和健康发展,切实提升防范金融风险能力和服务实体经济质效。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易剑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8/28/82604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