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畅谈成长 共话青春——民生银行长沙分行开展系列党建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卫鸣笙 编辑:吴芳 实习生 熊天慧 2020-08-28 14:56: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8日讯(通讯员 卫鸣笙)以互动形式倾听基层心声,激发广大员工干事创业的主观能动性,为新时期分行发展助力。5-7月,民生银行长沙分行团委、工会开展“我们与分行党委面对面”主题系列活动,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周屋携所有班子成员参加,与各条线、一线基层代表齐聚民生家园,畅谈成长理想、共话青春民生。

活动以“组织、聚拢、民主、关怀”为主题,行领导们分别以视频对话、面对面交流等形式加入。分行党委委员封期康、邱崇华、王旭分别启动“云对话”微视采访,分享个人创业奋斗和成长经历并答代表问。分行党委委员杨颂、谢小立分别加入条线与员工对话交流,倾听代表心声,分享转型以来的工作体会。现场交流会就深化推行综合客户经理制及垂直化、差异化管理进行沟通;就如何巩固厅堂转型成果,如何大程度地激发厅堂阵地效能做交流;就经济下行期如何有效识别并拓展优质客户、巩固且提速按揭业务、加强资产质量管理、严防操作风险和道德风险等内容做详细探讨。

王周屋与零售改革转型中新任职的9位零售专业支行行长及所属支行员工代表对话交流,基层代表将心声娓娓道来,励志奋进的小举动、启人深省的好故事、团队协作的好方法、日常工作的小感动。王周屋分享自身成长经历,与员工代表深入交流转型所面临的新挑战,探讨转型新举措。他寄语青年:选择你相信的,相信你选择的!一个团队,负责人最重要的是格局,要管理好、协调好、服务好团队氛围;要熟练和掌握新技能,延续充满激情的状态,更要充满智慧、充满抱负、充满信心;要牢牢把握好机遇,如何通过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职业经理人,一名优秀的团队长,这是我们必修的课程。他还表示,民生银行长沙分行跨越了非常困难的时期,今年进入快速发展稳健时期,我们要站稳二类行脚跟,要化压力困惑为动力,要相信一切付出是值得的、是有回报的,要持之以恒、要不忘初心,才不会辜负这么好机遇和好时代!朴实的对话、真挚的语言不仅一次次触动着大家的内心,也更加坚定了大家执着民生事业的决心。

下阶段,民生银行长沙分行团委、工会将持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将这样有温度的对话形式和氛围继续辐射,让更多群体加入“与党委面对面”,以理想执笔,在未来作画,集合民生湘军的家园情怀,为新时代分行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卫鸣笙

编辑:吴芳 实习生 熊天慧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8/28/82601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