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生银行长沙芙蓉广场支行开展“把财带回家”插花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卫鸣笙 编辑:吴芳 实习生 熊天慧 2020-08-27 14:21: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7日讯(通讯员 卫鸣笙)为更好地服务客户,传递民生情怀,提升客户满意度,营造良好的营销氛围,民生银行长沙芙蓉广场支行开展“感恩季 把财带回家”的手工插花主题活动。同时也为客户带去贴心的金融知识宣讲,增强客户到店的体验感。

活动前期,厅堂团队人员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邀约客户。据反馈,客户均表示对此类活动感兴趣。活动中,由服务经理引领客户做好签到。在讲座中,理财经理詹奇为主要讲解人,对客户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资管新规后理财相关的变化,解读了婚姻风险、传承风险、收入风险等方面,讲授了如何运用法律手段管理财富风险,从而实现财富所有权的控制的理念。同时,结合客户需求,有针对性推荐相关理财、保险等产品,供客户选择,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资产传承方式。

在手工插花环节,支行提前为客户准备了水果、零食,精心布置贵宾活动现场,由服务经理朱港为大家介绍操作流程后,理财经理李晓静及厅堂同事们对客户进行一对一的辅助,协助客户一起制作精美的“手提花”。过程中,工作人员和客户进行一对一的沟通交流,针对客户的疑问做出解答。手工活动中,每一位客户都亲自动手,大大地增强了客户参与感。现场活动氛围高涨,客户参与踊跃、互动积极,进一步增进了与客户的情感,让客户的闲暇时光增添了几分欢乐,也让客户感受到了民生银行的温情陪伴。

民生银行长沙芙蓉广场支行始终温情陪伴,真诚守护每一位客户,通过一系列的客户服务活动,全力打造“懂你的银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卫鸣笙

编辑:吴芳 实习生 熊天慧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8/27/82569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