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发银行品牌案例获“金诺奖”双奖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曾琪芳 编辑:吴芳 实习生 熊天慧 2020-08-24 10:04:3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3.jpg

红网时刻8月24日讯(通讯员 曾琪芳)8月21日,“中国金融品牌影响力峰会”在昆明举行,百余位来自业金融、互联网等行业的品牌管理资深人士出席。峰会揭晓了2019-2020年度“金诺奖”,广发银行首次参与并荣获“金融战‘疫’优秀传播案例”“年度影响力品牌传播案例”。

作为中国人寿集团成员单位,广发银行发挥综合金融服务优势,在品牌建设与宣传实践中不断探索。

在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的2020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报告中,广发银行排名提升27位,位列银行第9位,在股份制银行中居于前列;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的全球1000家银行排名中,广发银行位列第63位,名次较2016年上升23位。

本次“金诺奖”斩获殊荣,是广发银行前期品牌建设工作的缩影,也为金融行业品牌宣传带来新的思路。

宣传报道服务大局


微信图片1.jpg

广发银行牢固树立“金融报国、风清气正”的金融文化,在中国人寿集团党委领导下,将金融工作置于党和国家发展大局中谋划推进。

今年以来,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监管部门宣传工作要求,围绕“支持复工复产”“帮扶小微民营企业”“提高服务效率”“履行社会责任”“关爱员工客户”等主题,开展疫情防控金融服务宣传报道,为市场稳预期增信心鼓与呼。

以疫情防控为重心,宣传各级党组织抗击疫情的政治站位和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宣传战斗堡垒作用;以客户服务为中心,突出做好银行业服务广大客户特别是战略客户、有效客户、疫情防控有关客户的新模式新工具的宣传报道;围绕增强市场信心,突出做好银行业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营发展,特别是大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宣传报道;围绕多措并举聚民心,突出做好重点地区、基层一线防疫抗疫生动故事的宣传报道。

品牌传播打动人心


微信图片_2.jpg

近年来,广发银行着力加强品牌文化与情感输出,不断提升品牌温度。2019年,广发银行升级开展“相知相伴 全心为您”主题宣传。

结合金融行业属性及自身优势,通过微电影传播、纪录片发布、海报展示、新媒体互动等多种方式,进一步拉近了与大众与消费者的情感沟通,倾力打造可信赖、有温度的银行形象。

作为全年传播的一大亮点,广发银行在微电影传播方面,选择了高曝光与强互动两手抓的策略。一方面,选择适合系列视频传播的高曝光、高性价比资源进行大范围覆盖,同时结合广发银行自有资源配合宣传,不断扩大影响范围。另一方面,选择主流社会化媒体进行传播,利于大众互动、转发,形成爆破之势,以最主要的社会化媒体微博、微信进行传播。

广发银行通过微电影的形式与消费者有效沟通,据不完全统计,3支微电影累计曝光量超4,335万人次。

在“中国金融品牌影响力峰会”圆桌对话环节,广发银行还与来自金融、互联网企业探讨新生态下的金融品牌传播之道。重点围绕“如何做好疫情期间的品牌管理及传播工作”“如何认识品牌传播的线上化”等议题发表观点。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曾琪芳

编辑:吴芳 实习生 熊天慧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8/24/82479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