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领略奇山秀水 感受金融魅力——工行直播间带你“云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吴芳 实习生 熊天慧 编辑:杨淑华 2020-08-23 20:02:42
时刻新闻
—分享—

主图.jpg

直播回顾|云游工行——走遍全世界,还是张家界

视频|走遍全世界 还是张家界——工行直播间邀您云体验

红网时刻8月23日讯(记者 吴芳 实习生 熊天慧)“三千奇峰,八百秀水。”8月23日下午,云游工行直播间走进工商银行张家界永定支行,与网友们一起探索奇山秀水,领略金融魅力。截至直播当晚8点,累计观看人数超55万人次。

三十五年如一日 助力旅游经济发展

“大家跟随镜头来我现在站的地方,来看看脚下,害怕吗?”直播首先来到张家界著名的峡谷“云天渡”景区,也就是玻璃桥。全长430米的玻璃桥桥面距谷底约300米,是世界首座斜拉式高山峡谷玻璃桥,集行人通行、游览、T台、高空极限运动于一体,2016年开放以来吸引了无数游客前来打卡、参观。

04.jpg

云游工行直播间走进张家界著名的峡谷"云天渡"景区。

“建设这座横跨两山之间的‘云天渡’也有咱们工行的不少贡献哦!”主持人向娜介绍,大峡谷景区是工行张家界分行的优质贷款客户,多年来一直与工行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玻璃桥不仅连接了两座大山,也将张家界市的旅游经济和工商银行紧紧拴在一起。

“在发展中保护、在保护中发展。”为加强对世界自然遗产——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的保护,工行张家界分行以“幸福产业”行业政策为依托,为武陵源产业公司量身打造了国内首笔“世界遗产保护贷款”,对核心景区的保护和武陵源旅游产业提质升级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工行张家界分行一直坚持创新发展,以打造文旅特色的精品银行为目标,经营绩效名列全省前列。”在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里,主持人陈之彦一边向观众介绍黄石寨、金鞭溪、鹞子寨等景区的绝美风景,一边讲述着工行张家界分行与这片神奇热土数不完的故事。

09.jpg

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桑植民歌传承人黄道英与工行员工米秀群唱民歌《马桑树儿搭灯台》,为云游工行助阵。

“马桑树儿搭灯台,写封的书信与姐带,郎去当兵姐在家,我三五两年不得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桑植民歌传承人,同时也是工行张家界永定支行退休员工的黄道英与工行张家界分行公司业务部客户经理米秀群演唱了一首经典桑植民歌《马桑树儿搭灯台》,为云游工行助阵。

“作为工行的员工,很高兴能再次发挥我的余热,也正应了那句话‘选择我,成就您’,当初我选择了工行,借此也成就了现在的我。” 黄道英表示。

一键呼叫大堂经理 科技感十足的智能银行

工行张家界永定支行位于张家界城区最繁华的商业中心地段——张家界市永定区解放路,成立于1985年,至今已有35年历史,是张家界市工行的第一大网点,也是其历史最悠久的网点。

07.jpg

主持人介绍工行张家界永定支行的特色业务。

一键呼叫大堂经理,一键购买金融产品,三步制作社保卡,九联屏电视墙滚动播放……工行张家界永定支行的多项智能服务惊艳网友,“还有这种操作!”

01.jpg

工行张家界永定支行智能服务区。

“90%以上的非现金业务都能在智能柜员机自助办理。” 中国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个人金融业务部黄渝介绍,在工行张家界永定支行,无论是新办社保卡、还是办理挂失补卡,只需拿出身份证、输入密码、制卡机制卡这三步就可以完成。如今,社保卡即时制卡机在6家工行张家界分行网点均有分布。

12.jpg

中国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个人金融业务部黄渝介绍社保业务。

同时,市民如果想购买金融产品,扫描二维码就可以实现一键购买。如果不想进店排队等号,还可以通过“中国工商银行客户服务”微信小程序查询网点排队情况,进行网上取号。

充满科技感、现代感的工行张家界永定支行,今年前6个月网点到店人数就突破了30万。

“土家人推动着我们的城市不断地发展,而我们网点也在不断进步,用科技、创新、服务伴随着这个城市一起成长。”工行张家界永定支行的客服经理覃婷说。

“工行驿站”惠民利民 您身边可信赖的银行

“广大户外劳动者可以进入我们的‘工行驿站’喝水、休息、上网、充电等。”工行湖南省分行渠道管理部黄琮向直播观众们展示“工行驿站”共享惠民区域,赢得众多点赞。

11.jpg

“工行驿站”为广大劳动者提供便利服务。

“工行驿站”是工商银行的普惠公益项目,主要面向环卫工、快递员、交通警及其他户外作业人员等广大劳动者提供便利措施。目前,湖南工行90%以上营业网点都设有“工行驿站”,提供空调、休息座椅、饮水设施、手机充电、Wi-Fi无线上网、点验钞机、老花镜等八项惠民服务。

另外,在工行张家界永定支行的多功能服务区还设置了一个温馨的小房间——母婴室。“宝妈们可以在房间内给小宝宝哺乳,希望在外带着孩子不方便的客户在工行能感受到家的温暖。”工行张家界永定支行营业室副主任吕志清说。

02.jpg

网点展台上的莓茶、葛根粉等张家界扶贫土特产供客户选购。

“展台上的这些东西是做什么用的呢?”直播过程中,工行张家界永定支行通告栏旁的食品展示区引起了观众的注意,据工作人员介绍,这是工商银行的融e购网络销售平台上的物品展示,是工行张家界永定支行参与的本地扶贫项目,客户们在办理银行业务的同时可以购买莓茶、葛根面、葛根粉丝、葛根饮料等土特产。

06.jpg

著名书法家为工行张家界永定支行题字。

“感谢书法家赠送给我们的墨宝。”直播现场,张家界著名书法家挥毫泼墨,为工行张家界永定支行题字,至此,云游工行走进工行张家界永定支行的直播活动圆满落幕。

走遍全世界,还是张家界。金鞭溪水潺潺不息,金融活水涓涓长流。湖南工行向全国各地的朋友们发出邀约,欢迎大家来张家界游玩,也欢迎大家来到张家界工行,体验专属的金融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吴芳 实习生 熊天慧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8/23/82468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