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汛堤坝上一场特殊的入党宣誓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天午 编辑:吴芳 实习生 熊天慧 2020-08-19 18:41:13
时刻新闻
—分享—

ren.jpg

人保财险岳阳市临湘支公司党支部在抗汛堤坝一线开展入党宣誓。

未标题-1.jpg

人保财险岳阳市临湘支公司党支部书记向预备党员赠送党章。

红网时刻8月19日讯(通讯员 杨天午)日前,人保财险岳阳市临湘支公司党支部在临湘市聂市镇三和村罗湾垸的防汛大堤一线组织了一场特殊的入党宣誓仪式。临湘支公司全体党员、预备党员、防汛守堤一线员工和三和村党支书等人参加了此次宣誓活动。

7月以来,岳阳临湘市暴雨洪涝灾害严重,当地政府启动防汛二级响应,组织市直单位和中央驻临湘各单位参与驻点防汛工作。人保财险岳阳市临湘支公司积极响应,秉承“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宗旨,发挥党员同志模范带头作用,迅速组织党员干部和支公司青年骨干参与防汛守堤工作。

人保财险岳阳市临湘支公司李时雨同志就是守堤队中的一员。截至目前,他主动参与防汛守堤工作已有25天。李时雨同志是今年被人保财险党组织审核通过的预备党员之一。7月26日,李时雨同志本应随人保财险岳阳市分公司其他预备党员一同到汨罗任弼时纪念馆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但因防汛守堤工作需要,面对突然回涨的水位,他决定先落实防汛工作,再协调入党宣誓事宜。人保财险岳阳市公司党委得知此事后,决定以防汛为重,并授权人保财险岳阳临湘支公司党支部就近在抗洪一线大堤开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

近日,随着天气转好,水位有所下降,人保财险岳阳市临湘支公司党支部适时在防汛大堤上组织了李时雨同志的入党宣誓,党支部全体党员也重温了入党誓词。此次入党宣誓,得到了防汛一线同事和群众的好评,彰显了党员应有的奉献精神和忠诚履职的意识,极大地鼓舞了基层一线员工的驻点防汛抗洪士气。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天午

编辑:吴芳 实习生 熊天慧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8/19/81930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