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优秀信托公司获奖名单公布 财信信托荣获两项大奖

来源:红网 作者:吴芳 通讯员 刘欣桐 编辑:杨淑华 2020-08-10 15:04: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0日讯(记者 吴芳 通讯员 刘欣桐)8月7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2020(第十三届)中国优秀信托公司评选公布获奖名单,财信信托凭借为地方经济做出的积极贡献荣获“2020年度区域影响力信托公司”,财信信托-三一供应链金融综合服务解决方案荣获“2020年度优秀服务信托计划”。

作为省属国有金融企业,湖南省唯一的信托机构,财信信托坚守“回归本源,服务实体经济”初心,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宗旨,围绕湖南财信金控集团“精干主业、精济实业、精耕湖南”的发展方略,努力发挥信托功能优势,积极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实体经济发展。

截至2020年6月末,财信信托累计推出2000多个信托项目,筹集资金5000多亿元。其中,为湖南经济发展融资超过2900亿元,有力地支持了省内经济开发区、工业园区、农林水电等基础设施和安居宜居项目建设。截至2020年6月末,财信信托累计为投资者创造收益455亿元,有效保障了投资者的财富增值。

财信信托-三一供应链金融综合服务解决方案是财信信托为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一”)提高对上游的支付效率设立的综合服务信托计划,通过实现合同签订、应收账款动产登记、应收账款转让、发票开立等环节全流程的电子化,大幅提高三一对上游的支付效率,巩固其核心企业地位;全流程实现线上审批和闭环操作,申请融资T+0日可到账,融资效率高且每笔业务可追踪,保障了安全性。通过该交易体系,三一与其全国各地的供应商均实现了共赢。

三一供应链金融业务是财信信托实践“精干主业、精济实业、精耕湖南”发展方略的重要突破,为财信信托战略转型回归信托本源,探索多样化服务型信托业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未来,财信信托将进一步深化战略转型,依托湖南财信金控集团“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吴芳 通讯员 刘欣桐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8/10/81117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