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业打造品质名片——太平人寿长沙中支高级经理刘艳萍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莹 朱孟洁 编辑:吴芳 2020-07-22 19:18:32
时刻新闻
—分享—

04.jpg

太平人寿长沙中支高级经理刘艳萍。

红网时刻7月22日讯(通讯员 彭莹 朱孟洁)刘艳萍,太平人寿长沙中支高级经理一级,2012年1月1日加盟太平人寿,现团队人力73人。曾获评IDA国际铜龙奖(华人保险最高荣誉殿堂),全球MDRT百万圆桌会员,连续五年达成百万精英荣誉,连续四年蝉联总公司品质五星个人。

坚持理念,建设品质文化

在太平人寿8年的学习和成长期间,通过坚持品质经营,刘艳萍不仅实现了个人价值的突破,更致力于打造一支专业、专注、价值的妈妈理财团队。

一是严抓团队品质知识培训,组织团队成员定期学习专业的保险知识,做到人人能清楚地讲解每一张保单,坚决杜绝销售误导;二是重视团队品质文化建设,通过定期开展品质管理培训,深入推动品质文化建设工作的落地,有针对性地开展新人帮扶工作,通过逐层级面谈加强自保件管理;三是专注提供暖心化服务,除节假日温馨祝福外,引导团队把客户当家人,在日常生活中帮助客户排忧解难,借力公司电子化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投保、保全、理赔等“零距离”服务以提升客户的满意度。

关注专业,打造品质名片

基于信任,客户喻先生请刘艳萍为自己刚出生的孩子配置保险。经了解,客户作为家庭的顶梁柱,连基础的社保都没有,刘艳萍给客户设计了一份合理的家庭保单规划,建议客户先给自己配置健康险,以备将来面临风险时,家庭能够从容应对。经多次沟通,客户最终为自己购买了一份保额30万的重大疾病保险。

在购买保单后的11个月,客户不幸被检查出罹患甲状腺癌,刘艳萍赶去医院慰问客户,并帮助客户整理收集理赔资料,及时向公司提交理赔申请,最终获得重疾和医疗险赔付32万余元,客户表示十分感激,刘艳萍的专业也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

谁也不清楚风险和意外哪个先来,刘艳萍通过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过硬的专业素质给客户设计了合理的家庭保单规划,诚信经营,用心服务,帮客户解了家庭的燃眉之急,这是保险的意义所在,更是这份工作的价值所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莹 朱孟洁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7/22/76907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