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银五八消费金融开展“不忘初心、重走雷锋路”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熊欣 朱湘平 编辑:吴芳 2020-07-21 13:03:25
时刻新闻
—分享—

05.jpg

中共湖南长银五八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不忘初心、重走雷锋路”主题党日活动。

红网时刻7月21日讯(通讯员 熊欣 朱湘平)近日,中共湖南长银五八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雷锋故居和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重走雷锋路”主题党日活动,学习雷锋精神,将初心和使命铭刻心中,坚定理想信念和前进步伐。

全体党员干部在雷锋雕像前举起右手、庄严宣誓,表达了向雷锋同志学习,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坚定决心。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光辉的一生”“永恒的精神”“永远的传承”三部分内容,通过察实物、看图片、观多媒体,一幅幅珍贵照片、一件件优秀事迹、一帧帧日记文字,雷锋生动的事迹和感人的故事展现在大家眼前。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把雷锋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去,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继续发扬“螺丝钉”精神,为长银五八消费金融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熊欣 朱湘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7/21/76868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