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地财险湖南分公司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郑岚 编辑:吴芳 实习生 熊天慧 2020-07-16 16:49:15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jpg

大地财险湖南分公司“庆七一”主题党日共建活动合影。

衡阳2.jpg

大地财险湖南分公司机关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刘诚带领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红网时刻7月16日讯(通讯员 郑岚)为推进支部党建学习常态化,进一步锤炼党员党性,增强支部党员爱国情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机关第二党支部和衡阳中支党支部全体党员赴衡东县罗荣桓元帅故居纪念馆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支部共建活动。

在罗荣桓纪念馆,全体党员在分公司机关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刘诚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不仅表达了党员们对老一辈革命家的敬仰和怀念之情,也展现了党员们对党忠诚的决心。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罗荣桓元帅生平业绩陈列馆,从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中感受到了罗荣桓元帅伟大的人格魅力及坚定的革命信仰。“无私利,不专断,抓大事,敢用人,提得起,看得破,算得到,做得完,撇得开,放得下。”罗荣桓元帅充满传奇色彩的一生是其高贵的品格所赋予。

德高才茂自圣贤,风范千秋励后人。通过此次支部共建主题活动,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坚定信念跟党走,要干事业、敢担当、严律己、强作风,以老一辈革命家为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把本职工作做得更好,为推进公司建设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郑岚

编辑:吴芳 实习生 熊天慧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7/16/76765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