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发行湖南省分行信用审批处联合省分行营业部望城支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艳 成媚 编辑:吴芳 2020-07-13 11:09:17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全体党员同志在雷锋雕像前留念。

02.jpg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座谈。

红网时刻7月13日讯(通讯员 杨艳 成媚)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热情,7月11日上午,农发行湖南省分行信用审批处党支部与望城支行党支部联合开展“携手共建学雷锋,展望未来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全体党员准时在湖南雷锋纪念馆门口集合,大家戴好口罩、手持绿色健康码有序通过安检后,来到雷锋雕像前瞻仰,看着雷锋同志语录,精神上备受鼓舞。在湖南雷锋同志纪念馆,全体党员同志怀着激动的心情重温了一遍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回顾雷锋生平,从雷锋生前的平凡事迹中一点点学习、感悟。参观完雷锋纪念馆以后,全体党员就此次参观感悟开展了座谈会,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积极抒发了对雷锋同志的敬仰之情,深刻阐述了自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和弘扬雷锋精神的坚定信念。最后,农发行湖南省分行信用审批处党支部书记陈果同志也倡议大家回去以后,要把此次学习雷锋的所想所思践行到实际工作中,尤其是青年同志要勇于攻坚克难、勤奋刻苦,为农发行事业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这次“携手共建学雷锋,展望未来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真正感到雷锋精神人人要学,从而激发每名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自身岗位上争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也使雷锋精神成为促进全行业务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艳 成媚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7/13/76146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