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康人寿获评2020“年度价值经营保险公司”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志平 编辑:吴芳 2020-07-10 09:41:49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通讯员 王志平)7月8日,在第八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当天,由《每日经济新闻》发起,与专业学术机构、第三方咨询机构联合主办的“2020中国保险行业风云榜”揭榜。泰康人寿荣获“年度价值经营保险公司”荣誉奖项。

本次评选以“科技创新·转型发展”为主线,以保险机构经营数据为核心指标,根据保险机构类别、发展软硬实力,市场美誉度等,秉持客观真实、公正透明、范围广泛的原则,聚焦新生态环境下中国保险业最具经营智慧的风云企业,力求准确把握保险风云变幻。

2019年,泰康人寿交上了一份漂亮的答卷,多项关键财务指标显著增长:主营业务收入1747.96亿元,同比增长近17%;净利润达170.15亿元,同比增长27.1%;总资产8187.61亿元,同比增长15.2%,同比净增1081.7亿元;偿付能力充足率257.3%,同比增长19.3%。展现出“业务好、财务好、服务好”的“三好公司”形象。

2020年上半年,虽然一季度业绩受到新冠疫情的一定影响,但随着全国复工复产的推进,泰康人寿在压力中前行,在困难中调整,业务全线飘红,各业务系列均实现二季度新单价值正增长。大个险新单价值同比增长10.7%,个险新单价值同比增长6.7%,银保新单价值同比增长25.3%,新业务新单价值同比增长39.9%,幸福有约件数同比增长95.6%。

亮眼的数据,透视出公司长寿时代下的发展战略。泰康人寿践行“保险+医养康宁”大健康战略,通过对接医养实体,依托专业投资,充分发挥保险功能,全方位满足长寿时代人们的健康财富管理需求。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志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7/10/76092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