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利安人寿湖南分公司组织开展“7.8保险扶贫健康操”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倩雯 编辑:吴芳 2020-07-09 10:51:33
时刻新闻
—分享—

05.jpg

利安人寿湖南分公司内勤员工开展“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7.8保险扶贫健康操”活动。

红网时刻7月9日讯(通讯员 刘倩雯)公益之行,始于足下。为迎接第八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7月8日上午,利安人寿湖南分公司内勤员工在长沙橘子洲头开展了“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7.8保险扶贫健康操”活动,以运动的方式,为扶贫助力。

大家身着统一服装,个个精神抖擞,笑容满面,整齐划一,成为了公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尽管下着绵绵细雨,有的员工大汗淋漓,满脸通红,但激情不减,热情不散,一一将脚步转化成一份份公益力量,温暖到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抵达活动终点后,大家通过“7.8保险扶贫健康操”微信小程序,将健步走步数捐赠给保险扶贫项目。

通过此次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发了员工参与健身运动的热情,还培养了大家健康工作、绿色生活的良好习惯,寓扶贫于运动,寓公益于快乐,用行动和爱心传播湖南保险业正能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倩雯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7/09/76066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