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融风向标②|长沙人的补充医疗险“星惠保”上线,你买了吗?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实习生 雷旻 熊天慧 编辑:吴芳 2020-07-08 09:21: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8日讯(记者 肖娟 吴芳 实习生 雷旻 熊天慧)7月8日是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今年的主题是“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7月1日,长沙人的专属补充医保——“星惠保”上市,红网“金融风向标”带您走近“星惠保”。

“星惠保”的参保地区

长沙居民医保可以参保。“星惠保”不限长沙户口,只要在长沙参保医保即可。

“星惠保”如何参保?

个人参保时间:2020年7月1日-2020年7月31日

企业参保时间:2020年7月1日-2020年7月31日

产品保障期限:2020年8月1日-2021年7月31日

(1)个人客户可关注“星惠保”微信公众号,点击“个人投保”进入投保页面直接投保。

(2)团体单位可关注“星惠保”微信公众号,点击“企业咨询”记录企业及联络人信息,届时将有专人联系您。

保障介绍:

01.png

理赔案例:

02.png

以上图片来源于星惠保官方微信公众号。

如何申请理赔?

本产品将于2020年9月1日起受理理赔,2020年8月1日后发生的符合本保险保障责任的医疗费用,可于9月1日后一并申请理赔。

(1)线上申请:关注“泰康养老在线保险”公众号,个人中心-微服务-理赔申请进行操作;

(2)线下申请:可前往泰康养老湖南分公司网点提交理赔材料。地址为: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五一大道447号湖南投资大厦18楼1806室。

红网报道:

长沙人的补充医疗险“星惠保”上市 百万医疗48元起保一年

金融风向标①|理财经理转战直播间 银行“李佳琦”来袭

专题:聚焦行业新动态 红网“金融风向标”栏目上线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实习生 雷旻 熊天慧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7/08/76030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